close

話說昨天從台北車站補完習坐車回來時.....

說到台北車站,不是我在說,真的是人多的要命耶!

上完課都九點多了,怎麼還一大堆人啊?(不論人車都多的要命)

然後202又他媽的難等,現在是怎樣?

我家住新店坐車回去要一個多小時耶! 而且明天又要六點起來,你知道會死人的嗎?

在此告訴大家啊!如果你沒有像摩西一樣能劈開紅海(如過不清楚請搜尋關鍵字「摩西分紅海」)的能力劈開人海、車陣的話,你想在半個小時之內回家簡直是天方夜譚......

咳..... 抱歉 我離題了

回到正題,當我坐上202公車,走到公車後方的兩人座準備找個好位置打個睏時,竟然看到.....

有一對情侶在後座抱著睡著了????

而且男的已經整個巴在女生身上了,當下身為死團的我原本想放「分手快樂的」但是人家已經睡著了,放了也聽不到,所以只能開無視技能.....

就這樣兩個人從我上車(北車)一直抱到中和教會,男的才醒來準備要下車,起身後還依依不捨的一直往女生的方向看,這時他起來我才看到它是中和高中的。

公車繼續向前開.....

一直到三介廟女生才起來準備下車。

其實我也想看女生的學校是甚麼,能夠做出這麼開放、外向的舉動?而我也做了很多假設 像:景美、新店、再了不起的話就中崙 這些學校的PR都很接近中和了。

但......

不看則矣,看了卻驚人不已啊!

靠! 中山女高???

我以為我看錯了,看更仔細些......

中是中分的「中」,山是山頂洞人的「山」,女是不男不女的「女」,高是眼高手低的「高」(比喻的很爛,但只是博君一笑,笑笑就好,中山女高的女同學 抱歉),中山女高,女生的第二志願,沒錯啊!

當下真是讓我驚嘆,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愛情能讓兩所相差十幾個志願的學校學生排除萬難的相愛,真是太了不起了!

話說.......

既然中山的都能跟中和的在一起了

那大安一定能跟北一的談戀愛了,你說是不是?

................................................

好吧! 我承認 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