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公車上等車的時候,常常會看到中山女高的校車過去
但是請不要以為我說的校車就是一台黃色很大的車子
上面烤漆「中山女高」四個大字
那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場景,據我所知連竹林國中都已經找遊覽車來載學生了
但我也不了解為甚麼會突然有中山女高的校車跑出來
或許是學校突然發現入學學生的居住地已經到了新店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那大安高工為什麼沒有發現?然後學中山女高一樣租公車來?
咳.....抱歉 我離題了
我想中山女高的校車應該是外包給指南客運之類的公司
為甚麼我會這麼說?因為她們的校車長的很像我搭的208公車
誤會,就從這裡開始了......
某天,我一樣在公車站等車
中山女高的校車緩緩的駛入
這時就有一位中山女高的學生站出來要上車,這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但.....今天這位中山女高的同學後面跟了一個男生
這個男生,身上穿的不是中山女高的校服,背包背的不是中山女高的書包
(謎:廢話!他是男的耶!)
他身上穿的是我的母校福和國中的制服,背的是福和
國中的書包!
天啊!! 他就....他就......上車了......
我想說趕緊轉過身,但是又馬上轉回來
他想刷卡,但被司機制止了,然後就被司機趕下車了
這時我心裡想著:「學弟啊!如果這麼想上中山女高,那就乖乖拼基測,大概395上下就可以上了......」
唉......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啊,校車跟208長的太像再加上早上起來迷迷糊糊的沒看到中山女高四個大字 這也不能怪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