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兩點多就開始下起了午後雷陣雨,嘖.....午後雷陣雨似乎已經變成了台北的每日天氣之ㄧ了,但是每天都下午後雷陣雨,誰受的了?

但好險我當時正在台北市的餐廳享用我美好的午餐。

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建議,如果想要在台北市這種每坪價錢一兩百萬的高級地段享受到平價的餐點的話(100~300元不等),請盡量往小巷子鑽,謝謝。

嗯.....浦城街 是一個好地方。

享用完美好的午餐後,雨剛好也停了,雖然還是有點陰暗,但是機會一定要把握住的信念之下我還是想硬者頭皮奔回溫暖的家。

但好景不常,好天氣也不常就在我行徑永和民權路一帶時,雨開始轉大了......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那邊應該有個圖書館,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和什麼市民代表會議室之類的東西結合在一棟大樓內,圖書館就在大樓裡面的七樓和八樓。

就剛剛好停在附近,也就剛剛好跑進去躲雨,又就剛剛好跑進圖書館找藤井樹的書。(http://hiyawu.pixnet.net/blog)

是的,就是有這麼多剛剛好。

查了一下館藏,藤井樹的書就擺在857.7 8453的編號書架上。

我直接直奔857.7號書架,努力的找尋幫藤井樹出版的出版社所出版的小說。(好饒舌啊)

但是這間圖書館並沒有把相同出版社的書整理在一起,也就是說同一家出版社的書可能會出現在不同的書架上,所以我要從前面走到後面,再從後面走到前面。

找了很久,很可惜沒有找到,就在我失望之際,我看到這間圖書館有把比較知名的作家所出的書,獨立整理在一個大家比較容易看到的地方。

例如有:侯文詠 吳若權 吳淡如 九把刀 春上村樹 還有.......

咦? 藤井樹,上天保佑啊~ 我終於找到了。

就在我滿懷希望的走到書架旁要看有什麼書的時候......

 

 

 

 

 

 

 

 

 

 

 

 

 

 

 

 

 

 

 

 

 

 

 

 

 

 

 

書架上是空的,已經被拿光了

乾~~~~~~~~~~~(這是微婉的髒話說法)

 

 

 

 

【乾~~~~~~~~ 為什麼沒有書? 為什麼雨還沒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